close

hbo.jpg 

 

擁有全台最多數位用戶的凱擘數位有線電視,再度推出消費者引頸期盼的高畫質頻道。率先於十月首播《HBO高晝質》電影頻道。

HBO每月都提供最新、最熱門的強檔電影,現在看高畫質影片不再需要購買高價的藍光播放器,不用花大錢租藍光電影,消費者只要輕鬆在家打開電視,就能享受藍光畫質的1080 HD高畫質影片!《HBO高晝質》十月份強片不斷:以高畫質欣賞動畫功夫熊貓、感受刺激快感的絕命尬車、熟女瘋狂熱愛的慾望城市電影,都以高畫質版本獻映。

凱擘數位有線電視於第四季推出白金級頂級組合,全台最多的高畫質頻道一次享受。包括《HBO高晝質》電影頻道、享譽國際的《國家地理高畫質頻道》、紀實娛樂首選《高畫質HISTORY 歷史頻道》、全台獨家播出《緯來HD》、精彩熱門賽事《ASN全美運動網》,以及全天候的HD PPV提供隨選電影、旅遊動漫、極限運動等高畫質影片。

白金級組合除了豐富的高畫質頻道以外,更推出搭配數位電視專用的PVR智慧錄影功能(Personal Video Recorder)。凱擘貼心設計的全新智慧錄影功能,內建節目錄影、全影集錄影、即時錄影、時段/預約錄影、時光回溯(Time Shift)等智慧錄影選項,看電視不用再怕錯過精彩片段,沒看清楚的劇情也可以隨時重播,趕不上影集的播出時間乾脆錄下來利用週末一次看完!有別於過去錄影機的操作,現在只要一個按鍵,直接完成節目錄影。PVR智慧錄影讓消費者絕不錯過任何精采時刻。

凱擘預計推出白金級的數位電視服務內容,整合最多完整的高畫質頻道,提供給用戶的是家庭娛樂生活的最佳享受。藉由白金級方案的推出,預估將為凱擘增加2~3萬的新用戶。

 

HBO高畫質》頻道簡介:

領導家庭電視娛樂產業的HBO,於今年10月正式成為亞洲第一個提供高解析度節目的區域性電影頻道,並正式於台灣推出《HBO高畫質》(HBO in high definition)服務,凱擘搶先推出,讓台灣觀眾可以擁有更高品質的視聽享受!

HBO Asia執行長Jonathan Spink表示:「HBO非常榮幸成為亞洲第一個提供高解析度節目的區域性電影頻道。《HBO高畫質》將以寬螢幕比例提供更清晰、更銳利的高解析度畫質,以及更佳的音效品質,持續播映24小時全天候無廣告的好萊塢強檔,以及HBO原創自製金獎作品和影集,讓您在家就能輕鬆享受絕佳的電影體驗!」

HBO目前已在台灣、新加坡、香港,和菲律賓提供《HBO高畫質》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使用右上方msn線上即時通訊詢問或直撥專線:0922548919 程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l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