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爆冷門,踢出日本境外世界盃的首場勝利!大意的小編就在那個時候跑去廁所解放了一下,沒想到就聽見客廳爆出吶喊聲,本田圭祐踢進日本歷史性的一 球!客廳裡的每個人都興奮的熱烈討論,只有我在孤獨又安靜的廁所捶牆飲恨,怪自己的膀胱不爭氣ORZ!

四年一度的運動盛事-世界盃足球賽在南非開戰,大部分的球迷都無法親自到南非觀戰,幸好還有網路和科技,即時把熱騰騰的戰況送到我 們面前,讓遠在地球另一端的球迷也能夠同步感受球賽的現場熱力!

接下來1個多月的球賽期間,球迷們除了可以透過電視頻道欣賞到精采的轉播外,也可以透過網路和各種行動工具隨時關注球賽。但是無奈這次主辦的南非跟 我們日夜顛倒,球賽總是在睡覺時間開打,再加上人總是要上班、上廁所、睡覺,沒有辦法時時刻刻、目不轉睛的釘在螢幕前關心賽事。如果難得熬了夜鎖定心愛的 隊伍,卻因為打了個噴嚏而錯過最精采的一記射門;或者是像小編為了不爭氣的膀胱,錯過歷史性的進球,那真的令人非常捶心肝!

不過其實kbro PVR智慧錄影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kbro PVR智慧錄影有一個「時光回溯」功能,當你轉到某個頻道後,它就自動開始暫存這個頻道的節目直到你轉離這個頻道為止,所以如果錯過了精采的一記好球,可 以隨時暫停或者倒轉重播正在收看的節目,不必再因為想要等好球擔心膀胱爆炸,或者因為一個噴嚏而飲恨。此外,如果遇到愛將上場,真的沒辦法請假、熬夜,只 要一個按鍵,機上盒也可以幫你自動預錄精彩賽事,留下愛將的場上英姿!當然如果想把今年充滿大草原熱力的世界盃賽事全數珍藏的話,也可以透過節目表將所有 的賽事錄下來。

雖然小編家也有裝,但顯然粗心壞了大事!也只能以過來人的身分提醒大家,下一次務必在開賽前先把錄影功能設定好!還有要去朋友家看球賽前,先確認一 下他有裝kbro PVR智慧錄影!

 

kbro PVR智慧錄影功能特色

■ 時光回溯:精采射門暫停或者重播,隨你高興。

 ap_F23_20100618080125966.jpg

■ 節目錄影:不用再查時刻表,直接找節目錄影。

ap_F23_20100618080124867.jpg 

■ 系列錄影:單集錄影不稀奇,世足賽事全數珍藏吧!

ap_F23_20100618080125186.jpg 

■ 時段錄影:想錄什麼時候,就錄什麼時候,定時定期錄影。

ap_F23_20100618080126409.jpg 

■ 即時錄影:不用找空白帶,想錄立刻錄。

ap_F23_20100618080122667.jpg

 

如有疑問歡迎使用右上方msn線上即時通訊詢問或直撥專線:0922548919 程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l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