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5123_blackpad_1.jpg 

2010-09-22 09:13:09   沈子涵/整理

 法新社舊金山21日電,加拿大的行動研究公司(Research In Motion,RIM))下周可能在開發者研討會推出平板電腦。這些開發者專為黑莓機(BlackBerry)量身設計應用電腦軟體。

 法新社向RIM查証這個消息時,僅以簡潔的電子信件回答該公司「的基本政策是不評論傳言或揣測」。

 據說這個非正式稱呼為「BlackPad」的平板電腦將在年底前上市,外界因此盛傳RIM將於27日在舊金山召開的黑莓機開發者大會(BlackBerry DevCon 2010)正式對外公開。

 華爾街日報引述不具名內部人士說,BlackPad採用7吋觸控式螢幕,內建攝影機,可以透過黑莓機無線連結手機網絡。

 黑莓機受到蘋果的iPhone和各種Android智慧型手機相當大的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l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