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1iOUYK.jpg

「台北3C大展」明天起一連4天在世貿一館登場。(圖由上聯國際提供)

 

〔自由時報〕年度3C盛會「台北3C大展」話題不斷,除了最新科技商品盡出,還推出學生排隊搶福袋,萬元筆電、數位相機等大獎免費抱回家等好康活動;最夯的ipod系列商品,只要參加比賽,只要10元就可拿到手。

 「台北3C大展」明天起一連4天在世貿一館登場,這次展覽集結近100家廠商,包括宏碁(Acer)、華碩(Asus)、惠普(HP)等,共計400個 攤位,各名品牌紛紛推出最新科技話題商品和特惠吸引消費者目光。今年話題商品搶先曝光,不只有Sony3D裸眼相機、10秒瞬間乾Dyson手機新品,還 有全球首創「生豆」烘培咖啡機等商品。

 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表示,明天展覽第一天,只要帶學生證、教師證、或穿著學生制服,於上午10點排隊搶限量100個免費福袋,科技大獎免費拿。25日 中午特別推出蘋果(Apple)最新觸碰式Ipod Nano及可用facetime視訊的Ipod Touch免費體驗,其中,如果在削蘋果皮大賽中,最快的優勝者就可以10元帶走Ipod Nano和Ipod Touch。

 中秋應景特惠活動,每日購票進場前300名,即可獲得中秋家電影音券,購買現場數10種指定機種,包括Sony、Panasonic等商品,即可再省2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l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