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00000637152127615185003323.jpg 

 

2010.12.26 04:40 am

 

臉書(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上月宣告電子郵件死亡時,許多人嗤之以鼻,但現在新數據顯示,他也許是對的。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就像卡帶、錄影帶與傳真一樣,電子郵件使用量的下滑看來無法逆轉。根據市場研究機構comScore統計,在25歲以下年輕人的帶領下,數百萬英國人改上社交網站。

 

英國最受歡迎的3大電子信箱Yahoo!Mail、Gmail與Hotmail,使用人數都持續下滑。根據泰晤士報取得的個人用戶數據,自2009年10月使用人數達到高峰後,電郵供應端已流失120萬人。年輕用戶比較喜歡步調較快的即時通訊,線上聊天更有彈性,上傳照片也較容易。

 

像Facebook等網站讓使用者知道好友是否在線上,以及得知對方是否已收到傳出訊息。這可解釋為什麼Facebook在英國1月以來吸引130萬多人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l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