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1.11.06 10:50 am
 

美國財經媒體CNBC最近介紹了10種世上最酷的職業,其中最讓人羨慕的工作是天天可以看性感美女並且名正言順拍照的內衣攝影師,或開糖果就狂賺7.5億元台幣的老闆娘,還有痛快扁人還能拿薪水的女替身。

詹姆斯是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的御用攝影師,他絕對是可以讓男人眼紅的人,因為詹姆斯每天要替穿著性感火辣的內衣模特兒拍照,別以為這樣的工作輕鬆愉快,詹姆斯一天拍攝成本達60萬元台幣,他得確保和名模們工作有效率、順利完工。

好萊塢知名特技女替身韓斯利不僅擅長騎重機、攀岩、功夫,而且還得常常從各種地方墜落,在工作時,她痛扁男人後還可以領酬勞,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這種好康。

其他酷工作還包括:

律師薩瓦亞因為太愛樂高積木,因而放棄律師高薪工作轉換跑道,他的積木作品被許多博物館收藏。

海洋生態學家馬歇爾投入研究25年,還發明了把鏡頭裝在動物身上的動物攝影機。

波士頓啤酒釀酒經理珍妮佛每天都要為工作喝啤酒。

美國中學音樂教師米勒熱愛音樂,還用音樂讓孩子遠裡幫派。

羅倫喜歡童話般的糖果世界,自從2001年在紐約開了第一家糖果屋後,十年內在全美迅速展店,今年營業額可望衝破7.5億元新台幣,這樣的好業績沒讓羅倫滿意,她希望最後可以開出全世界最大的糖果店。



arrow
arrow

    cabl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