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是台灣重要的一年,因為2012年7月1日起,全國的無線類比訊息即將關閉,還沒有完成數位化的家庭,將面臨無法收視電視的窘境,因此,對面數位電視全面啟動,我們要先對於數位化最好功課。仔細瀏覽我們貼心準備的資料,你就可以徹底了解電視數位化,輕鬆加入數位生活行列喔!


數位化提供更有效率、更佳品質的傳輸方式 數位化是將原本的類比訊號傳輸方式,轉變成數位01的訊號傳輸方式,數位化之後可以更有效的利用頻寬,更有效率的利用頻譜:一台類比頻道可以切割成六台數位頻道,更能送出5.1聲道音效。數位化是媒體科技的潮流,是媒體進步勢在必行的過程,更能讓用戶享用到品質更佳的數位生活。 

 

 

2012年全面啟動數位電視時代,民眾有多種管道加入數位化行列,我們比較各種加入數位化的方法,提供各種轉換方式,包括無線、有線、衛星數位電視、IPTV等完整資料,大家可以看看哪種方式最適合自己喔!
 
先進國家的數位化程度,譬如日本、香港,數位化的程度均達到100%,美國為77%,韓國22.7%,即使中國大陸的數位化程度今年亦已達到49.1%的水準,台灣目前約為10%。 屬科技小島的台灣在電視數位化上還屬於落後國家,透過了解其他國家的數位化時程,也可以讓大家知道台灣在數位化上還需要做多少努力! 
 
 

加入電視數位化請播

0922-548919(遠傳)  

0987-764255(台灣) 

02-2346-1203(市話) 程先生

 


arrow
arrow

    cabl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