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op

 

全球矚目的2012倫敦奧運,將於台灣時間7/28日凌晨4點舉行開幕儀式,預計26項競賽項目、300場比賽、205個參賽國家及超過1萬名運動員參賽,全世界更將有超過40億的觀眾透過轉播觀看比賽!這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體育盛會!您可以在台視、中視、華視、民視、公視等頻道,看到最精彩的賽事,並且為參賽的台灣選手加油! 


2012-op-1  

2012 倫敦奧運開幕儀式更是值得注目,由《貧民窟的百萬富翁》奧斯卡金像獎導演Danny Boyle擔任藝術總監。奧林匹克體育場將以「英國鄉村」的返樸歸真風格為概念展開,並包括聖火傳遞、煙火等表演項目!

2012 倫敦奧運開幕閉幕儀式轉播時間
開幕 2012/7/28 am 4:00所有頻道直播(台灣時間)
閉幕 2012/8/13 am 3:00 所有頻道直播(台灣時間)

台灣選手,競賽項目介紹

為了完整呈現2012年倫敦奧運的賽事轉播,各轉播單位將聯手接力,帶給所有觀眾最高品質的奧運饗宴,分別由各台專業資深主播,為觀眾轉播各類體育競賽項目。此次2012倫敦奧運,台灣共有43名選手、14項目獲得參賽權,其中網球男子單打項目將由世界排名57的網球一哥盧彥勳代表台灣參賽;另外相當具有奪牌希望的女子跆拳道,由漂亮寶貝楊淑君出賽,寄望能在拿下亞運銀牌後再創生涯高峰!依照分析,目前以跆拳道、舉重、桌球與射擊4項奪牌機會最大,請大家鎖定賽事時間為台灣選手加油!

2012-op-2  

 


申裝高畫質頻道服務電話:0922-548-919   程先生  (來電鈴響即可~我會立即回電給您)


arrow
arrow

    cabl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