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管理上網時間     

 

讓父母安心 讓孩子健康

近5成學童曾經『玩遊戲玩到忘記吃飯』

台灣孩童每週上網時數高達15小時,長時間沉迷上網也影響孩子的正常作息,忙碌的家長應該經常關心小孩子的上網情形,管理孩子適當的上網時間、了解喜歡的線上遊戲類型,以及習慣使用的軟體及社群。要讓孩子在使用網路娛樂的同時,也能共同遵守家中的網路規則。

網路世界雖然暗藏危機,但國內外還是有許多非常好的網站可以寓教於樂,加倍提昇學習效果!

網站名稱:兒童文化館
網址:
http://children.cca.gov.tw/children
網站簡介:推動並鼓勵兒童閱讀興趣為目標,建置一個專屬於兒童的線上閱讀園地;豐富的內容包括:主題動畫選書、繪本動畫選書、獲獎好書、插畫展覽室。

網站名稱:昌爸工作坊
網址:http://www.mathland.idv.tw/
網站簡介:李信昌老師專為中小學生設計的數學網站,內容有國小中各項數學觀念介紹,收集國內外可訓練邏輯概念的數學遊戲。

網站名稱:CoolMath.com
網址:http://www.coolmath.com/
網站簡介:集合各種數學益智遊戲,有拼圖、運算、邏輯多項遊戲,讓小朋友透過玩小遊戲同時訓練左右腦。

網站名稱:HeyMath 讓數學變有趣的線上學習平臺
網址:
http://www.heymath.com
網站簡介:這個讓許多專家推薦、引發美國人開始重視數學教學的網站HeyMath!,運用網路多媒體化,得到劍橋大學豐富線上數學社同意合作,提供生活化、生動互動的數學線上學習方法與影音教材內容。

timech.gif

 

遠端設定 簡單方便

從遠端設定孩子的上網時段,即使不在家中,一樣可以經由網路管理上網時間。利用聰明管理上網時間,避免小孩沉迷於網路,三更半夜還沒下線,不但影響課業也影響健康。

不需安裝軟體 快速使用

只需上網申請設定,每天1元的費用,不需額外安裝軟體,就能快速使用,防護網就此輕鬆建立,快樂上網就從聰明管理時間開始。

適用對象

家中有未成年子女的家庭、小孩沉迷於網路遊戲的家庭、父母工作在外無法掌握家中小孩上網情形的家庭。

適用客戶

凱擘大寬頻的用戶,不需額外安裝軟體,只要透過上網設定,隨時管控家中電腦的上網時間!每月只要30元!


貼心提醒: 

1.本服務需為上網服務用戶且需加入本公司網站會員。 

2.本服務暫時不開放使用固定IP發放FTTX大樓用戶申請。 

3.本服務月租費用,需採用年繳方式收費,此費用將使用線上信用卡付款方式收費。 

4.申請此項服務,並做限制上網管理後,在您設定不上網的時段,所有的服務(包含監視器設定),都會被關閉。 

  

服務範圍:

 

服務區域

申請電話

士林區/北投區/石碑區/社子

24小時申請服務

0922-548919

02-2346-1203

信義區/南港區/內湖區

大直區/大同區/中山區/松山

大安區/文山區/景美區/木柵

裝機時間  早上9-12點  下午2-5點  晚上6-9點

當天申請,當天安裝  (假日正常服務)

服務區域除中正,萬華無法申請裝機,其餘區域皆可服務裝機

 

台北市有線電視(第四台)公司-大安文山有線電視公司.新台北有線電視公司.金頻道有線電視公司.陽明山有線電視公司 --有線電視及光特快光纖寬頻區域申請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使用右上方msn線上即時通訊詢問或直撥專線:

 

0922-548919(遠傳)   

 

0987-764255(台灣)   

02-2346-1203(市話) 程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l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