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豐富的收視內容,盡在kbro V!

8年前震驚全球的911事件,美國東部時間2001911,美國的紐約世貿中心、華盛頓五角大樓,先後遭遇恐怖攻擊,包括19名劫機者在內,共計2998人死亡,罹難者來自全球80多個國家。歷史頻道以鮮爲人知的獨家鏡頭,製作成的《改變美國的102分鐘》紀實節目,此節目同時入圍了全球著名的艾美獎最佳非虛構類節目、最佳畫面剪輯、最佳聲音剪輯、最佳混音等四項提名,其中最後在非虛構節目類節目中,榮獲「最佳節目」、「最佳聲音剪輯」、「最佳混音」 三項殊榮,也創下全美有線電視的紀錄片類最高收視率。


  歷史頻道《改變美國的102分鐘》節目以鮮爲人知的獨家鏡頭,包括業餘攝影師的照片、影片和底片,其中也包含了來自紐約消防局、警察局,甚至是一般民眾的E-mail、廣播錄音,從這些不同的角度回憶,重組當時畫面,為了收集這些資訊,歷史頻道還動用了獎金在YouTube廣發英雄帖,號召大家提供相關資訊,最後由超過100小時的素材原片剪輯成兩小時的特別節目,而這些素材皆屬於2001911上午所拍攝的。


   錄像中畫面不停晃動,夾雜著路人的恐慌以及拍攝者本人的尖叫和哭喊,探索世貿中心兩幢樓先後倒塌之間關鍵性的102分鐘,台灣歷史頻道也將於
10/4晚間810/5晚間10播出。

 

如有疑問歡迎使用右上方msn線上即時通訊詢問或直撥專線:0922548919 程先生


關於如何觀看「歷史頻道」,請洽府上有線電視業者  凱擘數位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l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