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6708244.jpg 

 

不管是學生或是剛入社會的新鮮人,想必許多人都有同樣的心情,隻身至外地上班或讀書,通常會在外獨自租屋,所以必須自行打理安排一切,而網際網路更是生活的必需品,該怎麼有效節省網路的支出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3.5G行動寬頻

二用法如果 您的工作性質是業務人員,常常在外工作,可以申請使用3.5G行動通訊,它真是個一舉二得的好方式,因為若使用3G行動電話,可直接上網享受網際網路服 務,除了使用手機聯絡通訊之外,你還可搭配一個3.5G無線網卡,配合筆電或桌機,在家或定點無線上網使用,其最大的好處就是它都跟著電信門號走,即使搬 家都不會有影響。

大頻寬室友共享

省 錢上網一定有辦法,如果您是個重度網路使用者,還是喜歡掛在線上遊戲或是下載檔案的人,強烈建議自行申裝一條光纖寬頻線路,雖然成本有點小貴,不過可以動 動腦筋,如果有其它室友,也可以跟其它室友或房東採分租或共同申請方式來省錢,如此可讓你用少少的錢就能擁有高速的上網效能。

 

繳費的策略 一年租方案!

租 屋的期限有長有短,少的三個月半年,長的三年五年都有,通常在申辦上網的合約期限範圍,大多都以二年一約為主,而租屋合約期限最普遍都以一年期最多,不管 是月繳或是半年繳,一旦搬家不用,解約時還得支付違約金,想想真是不划算,所以配合租屋合約期限找一個短期的租約上網方案,才是最理想的,目前光特快cable寬頻就有提供 一年期的合約方案,配合一年期方案申辦,如此才不會多花冤枉錢。

分享合理寬頻上網

通 常房東有為租屋者備好上網線路,記得問一下房東可使用的頻寬範圍,網友常反應的就是使用租屋的網路效率不好,網路又慢又容易斷斷續續的,實在讓每位房客吃 不消,其原因有可能是分享設定的問題,不過租金卻含了上網費用,所以要拿出錢花在刀口上的原則,一旦碰到這個情形,你可以透過一些網路偵測工具程式來查 看,確認是否遇到這樣的情形。也許不能期待房東增加頻寬,但絶對有權利以房客立場進行溝通,以公平的方式來達成分享目的。

出絶招了!房東幫幫忙!加個網路線吧!

租屋族不只會省租,一定還要詢問房東是否有提供上網的線路,如果沒有的話,就要詢問是否可以申裝寬頻網路,說不定房東與您有緣,一口氣答應,那就真是賺到了!

 

 如有疑問歡迎使用右上方msn線上即時通訊詢問或直撥專線:0922548919 程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bl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